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图片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中国夫妻在美国深山离奇失踪 疑遇车祸

发布日期: 2017-08-18 06:15 [绿色光明网]

  3

  警方发现夫妇车牌

  该路段之前已有两人出事

  周一,警方在国王河(Kings River)周边的灌木丛发现了一个车牌,经查验该车牌属于王宋夫妇注册的福特汽车。

  国王河今年水流格外湍急、目前为止已经吞噬了三条人命。据悉,就在这一路段附近,前不久曾有2名泰国交换生的汽车冲下悬崖,坠崖身亡。

  警方找到王易南的车牌,大家都无法相信,却得到王易南的友人在脸书上证实,“这对失踪夫妇就是他的朋友”。

  警方在佛瑞斯诺县(Fresno County)附近湍急河流中找到部分汽车残骸,但仍未发现两人踪迹,目前持续搜寻中。

  佛瑞斯诺县警方表示,宋洁长期住在中国,长期往来于美中两国,并没有和王易南定居圣地亚哥,这次她是暑期访美,顺便和先生一同出游,两人都是中国公民。目前警方已经联络到他们的家属。

  据王易南脸书信息显示,他和妻子宋洁于去年7月结婚,至今也才新婚一年。王易南上传不少照片,可看出平日两人热爱户外活动,经常去徒步旅行、跑步,或是到国家公园游玩。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