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创文宣传走进龟山公园 马田居民好热情

发布日期: 2017-09-07 22:26 [绿色光明网]

趣味问答文明创建知识。

一进入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热情一下子被点燃,社区居民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参与“摇一摇”获得答题机会,只要回答文明创建的有关问题,就可以赢取保温杯、卡通玩偶、靠枕、钥匙扣等精美礼品,马田办事处还准备了暖心小礼物,扫码关注“马田在线”就送一床小毛毯。“城市美容师”阿姨叔叔们接过小礼物,乐开了花,现场一派融洽。

此外,工作人员向观众派发《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卡片、笔记本等宣传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置于台下多处,起到了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知识的作用。一名社区义工告诉记者,他们在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就已经早早来到现场协助办事处布置场地,并将各项宣传物准备好。

记者现场看到,多名社区义工和治安巡警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活动在无形的保护下安全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旨在不断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接下来,还有9场系列活动将持续在光明新区各区开展。下一场活动将在9月8日,在玉塘办事处举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