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旅游 > 

光明旅游

白花社区宣传文明旅游 倡导文明出行理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0-11

社区工作者到商铺宣传“文明旅游”。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俊珊)国庆假期期间,白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站、创文办、城市品质、联防队的工作人员共计20人,开展“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分组向白花社区白花大道、富民大道、市场路等商业街的100余间饭店、宾馆,派发“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主题系列的文明旅游公益广告海报共计120幅。本次活动得到不少居民的支持,不少店主愿意自己动手上挂海报。社区一方面在商铺进行文明宣传,另一方面在邻里中心的电子屏幕播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吸引附近居民前来观看广告。

本次活动引导并叮嘱居民与游客爱护旅游资源、安全文明旅游、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文明走天下,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绿色出行,文明旅游,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