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公明一小学子竞秀“三棋”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1-09

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 近日,公明第一小学举行2017年“三棋”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倾力打造学生的幸福校园。

此次棋类比赛设有中高年级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3个大项。赛前以班为单位进行自由报名,汇总后进行分组。“三棋”比赛初赛采取淘汰的方式,优胜者直接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分别决选了中高年级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的前十名选手。该校副校长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互相学习,培养良好的棋品,在以后的棋艺道路越走越好。

通过本次“三棋”比赛,许多学生得到了锻炼,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让学生全面发展。据了解,获奖的选手们还将代表该校参加新区的棋艺大赛。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蒋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