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社工走进光明小学 游园活动倡导校园禁毒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6-03


”打倒毒品“游戏。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唐朝钦 王尾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光明新区禁毒办、光明办事处政法办大力支持下,温馨社工光明禁毒组5月31日下午联合光明小学老师、家长们,为光明小学400多名学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又意义重大的校园禁毒游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运用禁毒游戏互动、仿真毒品讲解、横幅拒毒签名及禁毒漫画绘制等形式,向光明小学师生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加强拒毒意识,为营造良好、无毒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学生代表向社工表示,“这次是一次独特的‘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自己既收获了快乐,也学习到禁毒知识”。据悉,光明小学师生对此次活动高度认可,校方表示今后将整合学校各类活动,开展类似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游园活动,深化巩固 “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