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公明中学2018年“年度教师”出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6-12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 近日,公明中学2018年“年度教师”评选活动总决赛精彩上演,6名竞选者一一登台,经过6分钟现场演讲和2分钟即兴答辩,最终决胜出一名“年度教师”。

现场,“年度教师”竞选者一一登台,讲述自己感人的从教经历。六位教师用自己精彩的演讲和智慧的答辩,展现出公明中学教师优秀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蔡德芹老师当选为2018年公明中学“年度教师”,钟永杭、黄斌莉老师荣获“年度教师”提名奖,石敏婷、薛冬青、潘春齐荣获“年度教师”入围奖。

据悉,这次公明中学“年度教师”的诞生经过年级推选、业绩评分、微信投票、现场决赛等四个阶段的层层筛选。为了确保评选的公正、公开、透明,专门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总决赛特别邀请了3位家长加入评委团。除全校教职员工外,还专门邀请了60名家长代表以及130名学生到场观摩,聆听6位竞选者的演讲答辩。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甘彩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