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妇产医学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6-13 20:42 [绿色光明网]

带头人简介

范余娟 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光明新区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妇产医学中心主任。

擅长: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9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从事妇科良恶性肿瘤、普通妇科和妇科内镜的临床诊疗及临床基础研究。

曾任职进修经历:2016年新区重点引进的来自广西医科大学的范余娟主任,曾到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鲁道夫医院进修,曾任广西医科大学妇产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大科副主任,妇科副主任;

学术任职:任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妇科肿瘤专业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学会妇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广西妇科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国家药品价格谈判专家库专家,为《中国计划生育和妇产科》杂志编委,《广西医科大学学报》编委。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