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男子不满处罚怒砸警务室 这下麻烦可大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6-19

嫌疑人被抓获。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男子在被公安机关处罚后,心里不太“爽”,趁着派出所警务室无人之际,专程开着摩托车来到社区警务室,对警务室及警用车辆进行打砸。

6月16日上午,马山头社区警务室的工作人员来上班时,发现警务室大门以及警务室门口的消防巡逻车均有被人为打砸的痕迹,巡逻车上的滚动屏和后视镜均被砸坏。民警随即展开了调查。

通过查看警务室周边的监控警方发现,此前有一名陌生男子开着摩托车来到警务室门口,拿着石头对着警务室的大门猛砸,并对消防巡逻车下狠手。

掌握明确信息后,民警立刻调取谢某违规停放电动车的案卷材料,通过案件中当事人与打砸警务室的嫌疑人比对,确系为同一人。随后,民警赶往谢某的住处,并于当天下午15时许将谢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谢某对其故意打砸警务室及警用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谢某交代,自己6月13日将电动车放在出租屋内充电时被消巡员发现,随后被依法扣押了电动车电池。虽然自己违法在先,但被处罚后,谢某特别不爽。6月16日上午,谢某开着摩托车来到马山头警务室门口,趁四周没人,毫不犹豫、捡起地上的石头猛砸警务室大门,摆在警务室门口的消防巡逻车也遭了秧。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至公明派出所处理,谢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