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办事处在育新学校举办禁毒宣传讲座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6-25

禁毒宣传讲座开始。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游植辉 曾柳强) 光明办事处在6月份启动了“禁毒宣传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在辖区中小学开展“全民禁毒,携手共建,无毒青春”系列禁毒宣传活动。6月21日下午,光明办事处禁毒办在育新学校开展了以“全民禁毒,携手共建,无毒青春”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讲座,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讲座活动,由禁毒社工通过PPT禁毒知识讲解、“过来人”戒毒分享、禁毒知识问答等多样形式向学生普及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毒品危害,解答了学生对毒品预防知识存在的疑问,并警示学生不要因为好奇心去沾染毒品,勿让毒品成为终身的悔恨。育新学校的曾老师表示,这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拒毒防毒意识,同时提升老师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认识,在家庭、学校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过来人”讲述吸毒经历。

同学进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