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跆拳道小将征战省赛获骄人成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8-08

光明跆拳道小将征战省赛获得多个奖项。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赛(广东站)暨2018年广东省跆拳道公开赛于8月6日在宝安体育馆落幕。光明新区业余体校派出50名优秀跆拳道运动员出征本次竞技类及电子竞技类两大项比赛,经过两天激烈对抗,夺得9金13银10铜,并获得竞技类团体总分第二名、电子竞技类团体总分第七名、全场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终于对得起教练了,八个比赛场地,教练们不停地跑来跑去给运动员们准备护具、帮穿帮戴、场上指导,真的很辛苦。”一位家长说。

持续两天的比赛吸引来自湖南、河南、广西、甘肃、澳门等地及广东省内各地区共76支队伍2000多名选手参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