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冷静!相聚一场不容易 喝酒过量险酿悲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0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过量饮酒不仅伤身,还会让人的行为变得不可控制,甚至造成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光明警方就接连处理了两宗因为喝酒导致的违法行为,好好的聚会,最后因为酒后闹事,变得不可收拾。

8月7日凌晨0时30分,光明分局玉塘派出所接辖区某KTV负责人吴先生报警:自己的KTV店内有客人酒后闹事,打砸包厢内的设备。玉塘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民警现场看到,KTV包厢内的多处被砸,显示屏幕上甚至有两个大洞。民警随即将涉嫌酒后闹事的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醒酒处理。

待嫌疑人酒醒后,民警依法进行了讯问。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其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自己8月6日深夜收到朋友邀请来到该KTV聚会,期间唱歌喝酒,情绪很高。兴奋之余,王某竟通过“打砸”释放情绪,用酒瓶和酒杯将房间内的电视机屏幕、装饰花镜和钢化玻璃等物砸坏。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控制,王某才停止打砸行为。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