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区多部门联合 检查农贸市场食品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9-29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 28日凌晨5点,区食药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光明局、公明办事处联合公安、城管、经服局等单位对公明综合市场、下村天粮水产交易市场、下村农贸市场的水产品及肉品质量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一一查验猪肉的数量,仔细检查猪肉酮体是否有检讫印章,逐一核验《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对畜禽肉、水产品的索证索票以及市场内熟食档三防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4家农贸及水产市场,90档经营户(猪肉45档、水产35档、三鸟10档),18台水产品送货车。同时组织执法抽检5档9批次的猪肉、三鸟和水产等食用农产品;组织快检11档21批次的猪肉、三鸟和水产等食用农产品。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黄安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