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多次违反交通法规 "假套车"终被截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0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 10月8日,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接到警令,一辆车牌号为粤BQ7229的黄金色本田小轿车经核查为假套牌车,电子警察已发现该车在光明区有明显的活动轨迹。

据了解,该车司机在此前两个月因违反交通规则被抓两次,是违反交通法规的“惯犯”。公明交警中队立即分析研判车辆行驶轨迹,派出铁骑队员在长春北路公明北环大道南侧设卡“守株待兔”。

当日16时27分,铁骑队员邓达接到总台警情指令,目标假套牌车正活跃在振明路万盛百货路口,他立即前往拦截。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陆园杰、邢泽青、邝光涛、洪桂忠陆续加入增援,经过一番围追堵截,假套牌车最终在秋苑雅园被截获。铁骑队员依法对该车仔细检查,对司机“明知故犯”的违法行为提出严厉批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