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一面旧墙变身“幸福石家”文化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1

社区旧墙变身靓丽文化艺术墙。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  原本是光秃秃漆黑一片的小楼外墙,经过石家社区历时半个多月艺术翻新处理,重新焕发光彩,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艺术文化墙。

记者现场看到,墙面上的描绘以社区为大背景,一家老少围着餐桌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旁边醒目地写着“幸福石家,美满家庭”。不少路过的居民被墙面上的内容深深吸引,纷纷驻足围观。

据了解,石家社区这幅墙体艺彩绘总面积达194平方米,以2018年石家社区民生微实事的主题“幸福石家,美满家庭”为背景,体现温暖和谐的家庭生活,融入其乐融融的温馨景象,间接达到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的效果,进一步深化“幸福石家,美满家庭”的建设。

彩绘墙的建成,赢得社区居民纷纷点赞。大家感叹道,这回社区的“颜值”一下提升了不少。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沈金华/文 记者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