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区政协委员刘晚寸:推动光明文化发展 发出好声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0-15

讲好文艺界故事 让光明之声更嘹亮

今年,刘晚寸经过层层推选,当选光明区首届政协委员。她积极学习,在参加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前,原原本本学习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明确未来工作重点方向,以便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刘晚寸表示,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把“推动文化持续繁荣兴盛”放在重要位置,为光明将来的文化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结合本职工作,她将把光明本土艺术人才更好地组织起来,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在音乐、美术、书法和舞蹈等方面,为市民带去更多更好的本土艺术精品,让光明之声更加嘹亮。

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中,刘晚寸十分积极,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发言,为全区民生事业发展、推动文艺界繁荣建言献策。她建议,政府应该把提升光明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放在突出位置,多渠道带动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等,奋力实现全区文化高品位发展。

刘晚寸还建议,组织好文艺作品创作工作,挖掘光明传统文化,把光明已有的好故事、好品牌,用文艺的方式打造好、发展好;把光明大建设大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良好局面,用文艺的方式创作好、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光明、热爱光明,为光明点赞。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冯睿/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