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供电局落实惠民政策 实体企业用电成本降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1-14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组织召开了4场《深圳市工商业用电降成本暂行办法》宣贯会,涉及区规模以上工商业、高新技术制造业企业共计540余户。本次会议,在宣贯深圳市工商业用电降成本暂行办法的同时,加强电力营商环境对外宣传引导。

宣贯会上,该局向客户讲解了深圳市工商业用电降成本暂行办法政策的出台背景、电费资助预计发放时间等企业关心的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外,光明供电局还向企业宣贯了省发改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告知企业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的相关要求及违规处理措施,要求企业自行排查,如有违规,立即清理规范,严格执行国家电价政策。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武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