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区教科研中心总结“苗圃工程”培养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12-29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 近日,光明区教科研中心组织召开“苗圃工程”名师培养总结会。

会议对“苗圃工程”名师培养培训情况作了总结。据悉,“苗圃工程”100名培养对象通过一个学期培养学习,精神面貌、思想态度、专业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新羌幼儿园副园长刘丽青作了“做一名勤思善用幸福的幼教人”主题发言,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探索教育本质,回归本真,不忘初心。

光明区教科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苗圃工程”名师培养计划学习成果给予肯定,并围绕培养的目的、要求、路径、方法等发表讲话。他表示,学前教育决定基础教育的质量,光明区要培养一支业务水平高、综合素养高、有担当的学前教育队伍。幼儿园教师要加强政治学习,研读文件精神;加强园本培训力度,开展主题性培训活动;要有科研意识和态度,从小课题做起。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