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安全生产宣传走进工业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1-16

现场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 昨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玉塘街道在田寮社区怡景工业园、长圳社区长兴工业园、玉律社区汉海达工业园等大型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向企业员工宣传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综合管理和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岁末年初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在田寮社区怡景工业园、长圳社区长兴工业园、玉律社区汉海达工业园同步开展,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摊位、派发宣传资料、发放安全手提袋和小礼品等形式,重点宣传和普及《节后复工安全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烟花爆竹安全知识》《直排式热水器安全防范》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并对企业员工提出的相关安全问题进行解答,员工们积极踊跃,反应热烈。

据统计,这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8300余份,为企业员工解答约200人次,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受到企业员工的好评。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慧娟/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