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建发开展2018年度下属企业党风廉政考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17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1月17日,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获悉,光明建发集团纪委近期对2018年初已下达考核指标的光明经发公司、公明投资管理公司、侨新公司、富明安公司等9家下属企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据悉,考核的目的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光明建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集团各部门、下属各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此次考核由光明建发集团纪委成立考核组,根据《光明建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各下属企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党风廉政教育及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落实上级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坚持考核结果体现差异性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同时,为进一步明确考核的目标导向和关注重点,确保考核更全面、评价更科学、打分更客观,考核组对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照考评标准严格查看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