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华星光电义工探访八旬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2

工作人员为老人送去油、米等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麦镜轩 文/图)近日,华星光电公司联合凤凰街道塘尾社区走访慰问社区80岁以上长者,向老人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华星光电的3名义工骨干联合塘尾社区社工、义工一行7人,逐一慰问塘尾社区66名80岁以上的老年人。当华星光电义工负责人得知社区有一位94岁的“五保户”陈阿婆前不久搬进福利院时,就主动请社区义工带路一起探望她。陈阿婆见到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年轻人来看望她,激动地抓住义工的手,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谢谢!谢谢!”

华星光电义工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华星光电在塘尾开展慰问长者活动的第五年,作为凤凰街道的一分子,有义务也有责任参与到关爱社区老人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温暖长者的心,助推社区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