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打通三条“断头路” 群众出行更便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4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欧阳智慧)1月23日,记者从凤凰街道获悉,该街道已全部完成科发路(十二号路-塘明路)春来机电厂、东明大道(南光高速-东长路)西段、东长路(东明大道-塘明路)等道路施工面移交任务,这标志着上述历时十年的三条“断头路”即将打通,将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为落实光明区“交通大会战”有关工作部署,确保打通“断头路”项目顺利实施,凤凰街道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齐力攻坚。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主动协调、周密部署,及时诊断解决疑难杂症,高频督查督办工作落实。各部门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联动配合土地整备部门开展土地整备工作。土地整备中心不畏困苦,自我加压,将各项工作做实、做透,尽可能为群众谋求利益最大化,用集体智慧推动项目进展。

据悉,本次科发路(十二号路-塘明路)清场面积4014.46平方米,移交施工面积3006.02平方米;东明大道(南光高速-东长路)清场面积35952.74平方米,移交施工面积54896.49平方米 ;东长路(东明大道-塘明路)清场面积586.21平方米,移交施工面积58354.02平方米。上述三条“断头路”的顺利移交,将对缓解光明区交通压力、贯通交通枢纽、促进区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