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召开务虚会 凝心聚力谋划2019年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29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燕)为认真分析辖区当前形势,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1月28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梳理总结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分享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传达了光明区人大一届二次和政协一届二次会议精神,用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协同联动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用”干什么、怎么干、干得怎么样”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机遇、政策,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召开街道班子务虚会,就是“抛开具体工作谈工作、跳出凤凰现状看凤凰”,通过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晰路径,总结2018年工作和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并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展望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各部门单位和社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战略机遇期,勇担新使命,继续唱响凤凰好声音,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2019年要在“安”“提”“拓”“建”四字上下功夫,即聚焦安全稳定,提升工作水平,拓展发展空间,抓好基层党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五彩凤凰”腾飞作出积极的贡献。

凤凰街道通过召开此次务虚会,促进街道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凝心聚力共同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