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幸福光明 > 

幸福光明

光明街道亲子义工开展服务护送旅客返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02 11:08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义工在光明中心站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返乡乘客指引乘车路线。28名亲子义工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9年春运已经进入高峰,为缓解离深客流量对光明中心站的压力,光明街道义工联在光明中心站及附近公交站台为返乡乘客指引乘车路线、搬运行李等,提供便捷服务,获得不少市民点赞。一位旅客表示,自己以前也常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小义工们积极向往来市民派发光明街道义工联新义工招募宣传单、禁毒宣传单等资料,动员市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来。

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光明街道义工联每周日都会在光明中心站附近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人参与活动,为出行旅客提供便利。值此春运之际,广大志愿者也不愿意休息,坚持开展服务,充分体现了光明街道志愿者敬业奉献的精神。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陈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