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企业资讯 > 

企业资讯

光明供电局全覆盖大检查 保障重要场所用电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02 11:14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 连日来,光明供电局组织10名工作人员分5组历时10天对辖区26处用电重要场所开展了全覆盖安全大检查,确保光明区春节期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保障公共基础设施电力运行安全以及辖区群众游客休闲游玩用电安全。

光明供电局通过对重要电力客户用电安全开展常规检查;休闲游玩场所用电安全开展重点检查;迎春花市用电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了各重要场所用电安全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确保光明区春节期间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保障居民用电安全,1月29日下午,光明供电局客户服务团队在公明红木小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冬季安全用电宣传为主,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市民生活用电问题,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等各类宣传资料,现场还为市民演示了漏电保护开关的使用及检测方法,邀请市民动手操作,让市民朋友学会使用漏电保护开关。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安全用电意识,为冬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