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5 11:56

新湖街道全面部署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  新湖将从六方面着手,打好廉政建设组合拳,不断开创党风政风作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昨日,新湖街道召开纪检会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新湖街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并对2019年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新湖街道城建办、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与新羌社区党委书记作为代表分别向会议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及表态性发言。

2018年,新湖街道从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着力开展专项监督工作等五个方面抓好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深化源头治腐工作,强化制度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新一年,新湖街道将继续发力,打好廉政建设组合拳,包括完善案件线索管理、集中力量专项整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助力监察体制改革、严格开展审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六大方面。

会上,新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东针对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等作了部署,他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记在心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党风政风根本好转;要将正风肃纪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危悦祺 欧阳州武/文 记者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