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产生首位“正高”教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8 13:55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 近日,2018年深圳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工作结束,光明区高级中学教师宾爱华通过正高级教师评审,这是该校办学以来首位通过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的教师。

据悉,宾爱华老师1982年参加工作,1989年获得本科学历及英国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得教育硕士学位,1997年获评中学高级教师,2006年被评为湖北省特级教师。宾爱华从参加工作来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教书育人成果突出,创立“三位一体”星级诚信制度建设班级管理模式,所带班级成绩突出,多次获得学校“优胜班级”称号。

记者还了解到,宾爱华担任光明区高级中学高三把关教师7年以上,他在市级以上开设过3次以上教学示范课及专题讲座并获好评,一次获市级优质课一等奖,一次获得市级专题讲座评选一等奖。他还开设过1门校本活动课程和3门选修课程,学生满意度高。他主持本专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4个,其中省级课题1个,市级课题2个,区级课题1个,均通过结题验收或成果鉴定。

目前,宾爱华是湖北省中小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会员、荆州市教育专家协会会员,光明区学术委员会委员、光明区特级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教师继续教育课程建设专家。他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教师、全国杰出教育研究者、光明区优秀教师、深圳市高考学科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