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团工委组织快递小哥集体观看电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6 10:48

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 近日,光明区团工委在永恒国际影城正力店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公益观影活动,为日常工作繁忙的快递小哥创造与家人共度欢乐时光的机会。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快递小哥及家属参加。

影片《流浪地球》体现的是中国亲情观念、英雄情怀、奉献精神、故土情结和国际合作理念,既把正能量传递给青年快递小哥,又创造一个与家人及同事温暖相处的机会。快递员纷纷表示,感谢光明区团工委为他们安排免费观影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温暖。

光明区团工委将对快递小哥群体提供有效服务和思想引领,实现团组织广泛覆盖,营造理解、尊重、关爱的良好氛围。此外,光明区团工委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青年交流活动,丰富光明区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彭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