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加强巡查检查 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7 10:41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 2月25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网格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主要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传达了区、街道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组梳理好组员到岗到位情况,巡查工作全马力开动,守好辖区安全线。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网格管理中心在履行主责主业过程中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常强调、多警醒,强化网格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将安全隐患巡查到位,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善用反面案例警示教育。相对于单一的纪律宣讲,反面典型是更有力的警示,要多运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网格员恪守纪律,让网格员真正受震慑、明底线;要强化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能力。扫黑除恶工作政策性很强,网格管理中心要及时梳理一些指导性案例向网格员宣讲,帮助网格员理解和把握涉黑涉恶组织的具体特征,更好更快地发现辖区涉黑涉恶线索;要根据工作实际,建立好基础数据“大台账”,建立实时更新的基础数据库,做到有数据需要,可快速、准确提供。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胡佩 欧阳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