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视频跟踪 铁骑布控 光明交警查获一假套牌车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7 10:58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 2月25日上午9时50分许,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铁骑队员接到情报分中心研判分析,一辆红车小轿车涉嫌假套牌,在合水口第二工业区有活动轨迹。

接到警令后,铁骑队员立即通知在周边巡逻的其他队员到达点位协助拦截。行动中,根据情报分中心视频跟踪以及提供的预测车辆经过时间进行布控,经过一番蹲守伏击,于10时30分许成功拦截该车辆。随后,铁骑队员使用PDA核查相关信息,查询结果显示与该车信息不符。随后,民警到达现场进一步核查,虽车主故意遮挡了车架号,但还是被识破,确认车主存在假套牌违法行为,当前民警已依法查扣涉事车辆,该车被拖移到长圳扣车场。

据了解,近期光明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加大机动车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专业水平,确保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和取得实效。下阶段,光明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强路面整治,进一步推进交通违法常态化治理,全力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