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图书馆邀外教来免费上课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5 11:38

宝安图书馆内,外教和孩子们互动。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 3月1日,光明区社区英语角活动在光明区少儿阅览室举行,教孩子学会如何用英语表达位置。此次活动由光明区综合办公室、光明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深圳外事保障中心、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

这次英语角的主讲老师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Bradley Koekemoer,他曾任中小学教师,具有美国教育学硕士学位,拥有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他擅长于边玩边学的教学艺术。他在本次活动中带领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接触身边事物,通过肢体语言、游戏等形式锻炼口语表达技能,现场小朋友反应相当热情积极。

据了解,该活动线上报名限25组家庭,3分钟内报满。由于活动极受关注,未报上名的读者群众遗憾地表示渴望增加现场名额。为满足需求,临时增加活动坐席供群众在现场旁听,而部分热心家长则当起了义工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活动现场相当火爆,小小的阅览室竟容纳近200人。

记者了解到,每一期的英语角活动反响都非常好,光明区图书馆将每月举办一期,有兴趣的家长孩子可关注光明文艺中心服务号(szgmlib)获取活动信息。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麦莉诗/文 记者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