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与时俱进影像光明”征稿啦 5月3日截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6 13:07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摄影家协会获悉,“与时俱进影像光明”——庆祝深圳建市四十周年暨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光明区平行展现正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摄影活动,该展每年举办一次,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综合性摄影展览,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的重点项目,也是深圳着力打造的国际性摄影艺术交流平台和新的城市文化名片。2019年,正值深圳建市40周年,光明区摄影家协会特举办“与时俱进影像光明”——庆祝深圳建市四十周年暨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光明区平行展。

据了解,本届摄影展分为城市建设类、风光类、人文类(包括古村落、古建筑、社会纪实、新闻、民俗文化、各种演艺活动等)、体育类、自然生态类(包括花鸟草虫鱼等)、静物类(包括各种商业广告)等六大专题。现诚挚邀请摄协会员及在光明区生活、工作的摄影爱好者选送作品参展。作品需以光明区本土题材为主,外域题材为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将作品投至邮箱:56330219@qq.com。截稿日期为5月3日,展览日期初定于6月中旬。

此次展览不进行评比颁奖,将选取120件入展,由主办方统一发放稿酬,每一件作品200元。凡入展者,均可获得本次展览画册一本。展览由深圳市文联指导,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光明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光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