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爱华小学学子献艺温暖居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7 11:10

爱华小学学生到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 近日,光明区爱华小学联合圳美社区关工委及家长义工开展2019年雷锋日系列活动之送温暖活动,一听说要给新湖职康中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送温暖、献爱心,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以最拿手的才艺,把关怀和欢乐带给大家。

随着主持人张嘉怡同学登场,精彩节目拉开了序幕。少先队员们在演唱《跪羊图》时,把感恩反哺的情感发挥到极致,爷爷奶奶们都感动得眼角湿润了。接着,串烧表演《绳飞舞韵》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台,少先队员们的才艺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一位奶奶也自告奋勇地上台演唱客家山歌。队员们还与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进行互动。活动结束了,家长义工和少先队员们帮忙打扫果皮,搬抬桌子,把活动室收拾得干干净净。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雷云霞 通讯员 李秋萍 江小兰 何雁/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钟明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