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举办“扬体育精神·展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4 10:22


新湖举办“扬体育精神·展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欧阳州武)3月11日下午,新湖街道在圳美社区好日子广场举办“扬体育精神·展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共有60余名街道女职工参加。

比赛项目包括“百发百中”、“喜庆击鼓”、“手舞足蹈”、“丢丢乐”和“套玩偶”等8个项目,让女职工动一动、跳一跳、乐一乐,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其中“套玩偶”项目最受欢迎,每个女职工看到套中玩偶即可当场领走,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中最大的玩偶成为了所有女职工的目标,经过多次争夺,最终由网格员获得,让其他参加的女职工大为羡慕,并且更加努力力求把其余玩偶收入囊中。而“丢丢乐”项目,则让大家回忆起童年生活,同样吸引了众多女职工前来参加,游戏需要女职工将沙包丢到环上,以此达到奖励分数,既能锻炼手眼的协调,培养敏捷的反应能力,还增加了娱乐性。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趣味运动会虽不同于体育竞技赛事那般紧张激烈,但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现了新湖街道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