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梦想秀等你来报名 @少年儿童 快来秀出你的才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2 10:34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你想成为舞台上最亮的那一颗星吗?想尽情Show出自己的艺术才华吗?为了让更多的光明人能够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即日起至4月19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各街道办、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光明区各中小学校协办的光明区第六届“光明梦想秀”群众(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开始接受报名了。

本次才艺大赛分为舞台艺术类表演和静态艺术类两个大项目,所有在光明区居住或学习,且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均可以个人或集体(16人以下)的方式免费报名参加。其中,舞台艺术类表演包括舞蹈类、音乐类、语言类、朗诵、魔术、杂技、舞台走秀、模仿秀等,比赛类别丰富多样。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光明文艺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光明梦想秀”,扫描回复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或前往光明区文化馆现场报名。报名成功的朋友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成功通过海选、复赛和决赛的人,有机会赢取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静态艺术类有美术组、书法组、手工组等项目,无需报名,直接投稿至光明区文化馆A座208室即可。

据了解,“光明梦想秀”自2014年创办至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和氛围,已成为辖区居民娱乐自我、展示自我和成就自我的艺术梦想平台。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