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积极响应 马田街道提前一周完成春季兵役登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5 15:32


兵役登记。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记者近日从马田街道获悉,自3月初该街道启动春季兵役登记宣传工作以来,截至3月25日,春季兵役登记工作已提前一周完成,兵役登记率达到100%。

据悉,马田街道从3月4日起,在辖区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发动及登记工作。通过在辖区各社区公共场所所设置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兵役登记公告,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兵役登记公告,在人员集聚区设宣传点发放兵役登记宣传册,组织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进行动员等形式,深入开展兵役登记宣传,让有当兵意向的青年了解今年征兵工作时间、报名程序、征兵标准条件等注意事项。同时,马田街道兵役登记站工作人员对有意报名参军的适龄青年,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答疑解惑,告诉他们如何上网进行兵役登记。

经过短短20天的宣传发动,截至3月25日,马田街道8个社区提前一周完成本年度春季征兵登记工作,辖区年满18岁适龄青年已登记72人,兵役登记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