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爱华小学全体党员参与“家校警”护航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26 10:51

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 近期,为持续强化学校党员教师及教职工工作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光明区爱华小学党支部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强化窗口服务建设紧密结合,开展“志愿服务争优秀、服务师生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爱华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到学校窗口“党员示范岗”值班,参与“家校警”护航队行列,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家长、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加深护学岗的现实意义。据悉,该校党员干部、教师早晚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协同共创“家校警”服务局面,积极作为,有效地缓解了学校门口早晚高峰期间的拥堵问题,保障了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爱华小学党支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通过建立党员示范岗,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娜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