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第七届“奔腾”体育节欢乐闭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03 19:45


家长孩子齐心协力。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程志 姚大菊 文/图)近日,马田小学第七届“奔腾”体育节欢乐闭幕。本次体育节口号为“一马当先方为勇,志在千里身须健”,活动节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体育的兴趣,开启学生的体育思维,坚定学生锻炼体魄的信心。

本次体育节由田径运动会、一二年级亲子运动会、班级篮球赛三部分组成。在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上,524名学生运动员秉承“一马当先、志在千里”的学校精神,参加十个大项三十四个小项共六十八个比赛项目的角逐。他们在运动场上自由驰骋,尽情享受体育活动中的生动活泼、快乐有趣。两天的运动会上共产生136枚金牌,71人次刷新校运会纪录。

一二年级的亲子运动会分别在4月2日和4月3日这两天的下午分六个项目举行,1300名学生及家长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点燃了大家的运动激情,场上的萌宝和家长们彼此之间像朋友般互相嬉闹,开怀大笑,处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运动的意义不仅在于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