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美术书法大赛启动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9 14:42

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 即日起至4月25日,由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组委会主办,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各区文化馆(文体中心)协办的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美术、书法大赛启动报名。只要你有书法或美术才艺,都可以露一手。

据悉,来深青工文体节以关爱来深建设者为核心,以数百万来深青工为服务主体,以丰富文体生活、提高文化素养和增强体质为目的,通过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以实现来深青工享有、参与、创造文化的权利。

怎么报名大赛?参赛作品又有哪些具体要求呢?记者了解到,在深工作的18-50岁非深户籍人士都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分为书法、美术两大类别,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漫画等平面作品。所有作品均无需装裱,作品主题不限,内容健康,题材新颖,有时代感,鼓励创新,充分展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的城市新风貌及深圳多彩文化。

光明区参赛选手请将作品交到区文化馆参加初赛,经选拔推荐的作品入围市决赛;主办单位将评出毛笔(含篆刻)作品、硬笔作品、常规绘画类作品、漫画类作品等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若干;金、银、铜奖颁发奖金及证书,优秀奖仅颁发证书。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