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360°随手拍征稿啦!快晒出您拍下的春日美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09 14:51

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 春意渐浓,春暖花开,4月的光明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画面。由光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360°随手拍征稿啦。用一张照片证明春天的到来,晒出你镜头下的美丽春天!

最近的朋友圈都被伙伴们的踏青、赏花、春日出游承包了。本期360°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以“春天”为主题,即日起至4月30日,拍摄出反映光明区朝气蓬勃的春天美景,反映光明区4月的自然景色、人文风貌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作品,或者寻找身边的文明事迹,拍摄体现道德模范的照片。

获奖者还有奖金拿,活动将由专家评审出10个“入围奖”,每人获得200元现金奖励和证书,再通过微信大众投票,选出3个“最佳人气奖”,每人额外获得100元现金奖励。感兴趣的摄影爱好者可通过关注光明文艺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中的“惠民活动”→“360°随手拍”进行投稿。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