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用电宣传活动走进城中村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25 11:54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为提升客户用电、办电体验,同时加大城中村居民对远程服务渠道功能的了解。光明供电局客户服务团队近日在公明街道南庄社区开展用电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为主,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介绍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最新举措、高低压用电报装最新流程、远程服务渠道等,同时解答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助力营商环境五优措施》《用电服务十问十答》《低压报装接电服务指引》等各类宣传资料。现场还为市民演示漏电保护开关的使用及检测方法,并邀请市民动手操作,让市民学会使用漏电保护开关。光明供电局工作人员还邀请市民扫描二维码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轻松查缴电费、申报故障、办理用电业务,让大家用电更方便。

此次活动宣传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引导市民使用更便捷的远程服务渠道查缴电费、办理业务,提升广大市民用电、办电体验。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柴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