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全国300余幅烙画作品将亮相光明烙画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10 13:47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 记者5月9日从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获悉,本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作品征集完毕,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个省市132名烙画艺术家报名参展,共300余幅作品,参展作品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光明烙画基地亮相,欢迎市民前来参观。

5月9日,记者走进光明烙画基地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办公场地,只见工作人员有的在拆包装,有的在搬作品,一片忙碌景象。据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展览顺利进行,2018年12月正式成立了第五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专人负责展会相关工作的准备,历时半年之久,经过10余次工作会议,多次完善展览方案,认真确定完成每一项展览工作,并于去年12月份开始面向全国烙画艺术家征稿,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个省市132名烙画艺术家报名参展,共300余幅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会期间不仅有古韵的烙画展,还有“遇见烙画”随手拍活动、首届“光明杯”烙画评比、烙画大讲堂、烙画演示、烙画大师面对面等丰富有趣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有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的共同筹备,还得到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清风书研究院、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的共同支持,获得了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认可,并批复为文化配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张守福说,参展作品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光明烙画基地亮相。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