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多项措施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3 20:29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俊 杨鹏)5月13日上午,公明街道安全生产协会联合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贝特瑞中、基层管理人员安全臂章授章仪式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安监办代表及公司全体员工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公明街道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培训活动,并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指导,杜绝辖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此次活动,贝特瑞企业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制作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臂章,并要求公司生产一线的管理人员进入车间时必须佩戴。通过这种方式,时刻警醒各级管理者要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并让企业员工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理念。安全臂章授章仪式简短却不失庄严,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管理人员更深感安全责任的重大,更加明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后,贝特瑞企业还安排了一系列安全宣传及培训活动,如应急疏散演练、安全隐患有奖举报、常见隐患海报展、“一战到底”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安全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能力,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