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书香满园,阅读伴成长”美景幼儿园读书月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6 11:47


小士兵表演。

书香满园,阅读伴成长。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文/图)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5月13日上午,美景幼儿园举行“书香满园,阅读伴成长”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幼儿园教师代表朗诵——诗歌《书的世界》并承诺,“创建书香校园,打造快乐童年;我读书、我快乐,我参与、我收获;读高雅书,做高尚人;魅力阅读,争做美景优教人”,并号召家长们共同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有绘本的美好童年,让幼儿在绘本阅读中成长绽放。幼儿代表和家长代表也都分别做了发言,表达对绘本阅读的强烈兴趣。

据悉,今年的读书月活动中,该园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家长、幼儿和教师们积极参与,让阅读成为孩子们的一种习惯,成为孩子们生活的一部分,将阅读带进孩子们的内心,让阅读点亮孩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