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第十五届文博会光明时间谷文化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0 14:58

共同见证开幕。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时尚文化,科技创新。5月17日上午,第十五届文博会光明时间谷文化创意港分会场活动在光明区时间谷正式开幕,市委宣传部巡视员韩望喜,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区领导刘大岭参加开幕式活动。

据悉,作为今年文博会光明区的唯一分会场,时间谷文化创意港分会场活动,主要包括体现“时尚、科技”的开幕式主会场、弘扬钟表科普实践的互动区等4大主题活动区,以及时尚科技新品发布会、时尚创意文化特色产品时表秀、学生科普实践活动、钟表精密制造技术工艺流程展示等11项活动。“4大活动区+11项活动”,集中展示钟表文化产业核心层和科技融合的新产品、新技术,充分体现“中国钟表看深圳、深圳钟表看光明”的风采,通过组织行业品牌企业精心策划的活动亮点,让深圳钟表区域品牌持续发展,同时为中国时间谷建立“中瑞产业创新合作区”做准备,助力提升光明区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产品国际化、科技化发展。

韩望喜表示,光明区建设钟表之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市政府、光明区与钟表协会加强交流互动,助力深圳实现从制造到设计的转变,在科技上精益求精,在人文上注重文化表达,在时尚中引领潮流。市委市政府将竭力支持光明区在钟表领域的探索和建设,让钟表充分体现创新创意的特色,让钟表创新文化在时间谷打造成特色名片,成为深圳市的龙头品牌。

开幕式现场随后举行了深圳市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并上演了精彩的时表秀,展现科技智能新品和时尚创意文化特色产品。


相关链接:

第十五届文博会开幕 光明区首次组团参展亮相文博会主会场

光明红木特色小镇传统文化节开幕 三大板块十项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