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做好退伍军人服务 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0 20:34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叶素素)5月20日,马田街道在街道办办公大楼后侧了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至此,光明区第二个街道级的退役军人服务正式挂牌成立,该服务站将为辖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解答、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培训、信访接待及法律援助等服务。

当天的揭牌仪式上,马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据悉,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面积约110平方米,设置了信访接待室、战友会客室、办公档案室等功能室。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退役军人服务站是辖区广大退伍军人的“家”,街道将切实为辖区退役军人解决工作、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中心的工作人员要通过努力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 

据悉,马田街道各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在当天同时揭牌成立,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至此,马田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标志着马田街道建立常态化复员、退伍军人服务机制进入实操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