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年度教师”分享成长经历 强化自身专业素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1 10:36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近日下午,在光明区实验学校举行的光明区2018年“年度教师”巡讲暨“卓越百人”培养对象学习分享报告会,深圳市2018年“年度教师”赵查、光明区2017年“年度教师”林小燕现场作成长分享,光明区“卓越百人”培养对象董仲棱、巫丽莉作学习汇报。

活动中,董仲棱、巫丽莉两位老师分别作了《追“光”而行,向“明”而长》、《卓越为光,且行且思》学习汇报。光明区2017年“年度教师”林小燕作了《成长路上》分享报告,从“站稳讲台、遇见自己”“成长路上、顺势融合”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专业成长经历。深圳市2018年“年度教师”赵查作了《去走最遥远的路》分享报告。

区教科研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区名师、卓越百人培养对象要严格自律,向“年度教师”学习,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动辐射作用,为光明区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 刘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