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玉塘田寮社区查获一处以车代库柴油储运窝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3 10:38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 近期,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网格员在排查安全隐患时,发现辖区有一处以车代库存销柴油的窝点。网格员处理这一事件的过程中,涉事件人员企图行贿,网格员拒收红包,秉公办事,在第一时间上报及协助相关部门现场查扣柴油约2吨,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田寮社区网格管理站组织四名网格员于社区开展巡查行动,当巡查至田寮社区宏发物流园第二汽车监测站停车区时,发现汽车监测站停放区内的两台厢式货车上存放着大量柴油。发现情况后,网格员立即通知网格站站长,第一时间通知总值班室,并上报治理通系统。接到通知后,玉塘街道相关责任部门赶赴现场,经现场清点,共清点柴油约2吨,并将柴油转移到安全地方。

据了解,当网格员巡查发现这一情况后,该货车公司负责人通过微信给其中一名网格员转账发红包,试图以“行贿”方式抹平此事,但该网格员秉公办事,不为眼前利益所动,并立即退回款项,从而维护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该网格员说:“讲廉政,防止微腐败,是党和组织提出的要求,时刻提醒我们一线网格员要踏踏实实做事、廉洁做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仍会坚守原则,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努力为辖区居民干实事、做好事。”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余跃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