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亲子阅读迎“六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7 10:46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亲子阅读故事会”主题活动,吸引了园区30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

活动开场后,工作人员首先介绍活动流程,然后由领读者带领小朋友们先后阅读绘本《比尔的气球之旅》《奥莉薇》,领读者丰富的表情、恰当的手势、有趣的互动,吸引在场所有听众,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体验到阅读带来的乐趣。

紧接着进入亲子手工制作环节。根据手工操作规则,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温馨和愉悦。活动最后,孩子们拿上各自“独特”的作品和家长们合影留念,共同记录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为园区党员职工家庭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阅读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引导孩子们主动从书本中了解知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亲子关系,促进园区党员职工家庭的和谐。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沈英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