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办职工亲子活动 营造文明和谐家庭氛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8 00:28

亲子体验蛋体彩绘。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宋念 林淑娟)5月26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以“缤纷五月,为爱筑梦”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亲子活动,吸引了新湖辖区30组家庭参与。

整场活动历时2个小时,有才艺展示、趣味互动游戏、手工体验项目三个环节。开场活动是小朋友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在场的小朋友积极踊跃,为大家表演了拉丁舞、唱歌等才艺,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设置了4个趣味互动游戏,有“一路有你”、“合力运球”、“指压板大闯关”和“安全飞镖”,每个活动都考验家长和孩子双方的配合,家长和孩子一起挑战各项趣味游戏,集齐4个徽章即可通关。寓教于乐的趣味体验活动增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让家长和孩子在沟通交流中增进默契,加深了解和信任。

除了趣味活动小游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2个手工体验项目,在老师的讲解下,家长和孩子一起合力完成了种植多肉和蛋体彩绘两个手工体验项目,小朋友纷纷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获得感和成就感十足。手工项目培养了儿童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及想象力,引导儿童爱惜劳动成果、理解父母的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街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文明和谐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