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杨小青老师当选光明区实验学校“年度教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8 10:55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 22日,光明区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年度教师”评选总决赛,四位候选教师展现了教育情怀、教育智慧、人格魅力,呈现了一场教育的精神盛宴。最终,杨小青老师当选该校“年度教师”。

在现场演讲环节中,黄振业老师以平实的语言阐述自己在教育之路上追光故事;吴彬彬老师回顾自己十三年从教生涯的无悔之路,表明自己为了教育事业不悔的决心;谢琦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分享自己伴随学校发展而成长的点滴;杨小青老师以优美的语言“演奏”了自己婉转而又悠扬的教育之歌。根据综合专业评委打分、业绩考核得分及网络投票情况,杨小青老师当选2019年光明区实验学校“年度教师”,黄振业、吴彬彬、谢琦三位老师荣获“年度教师”提名奖。经过大众评委投票,杨小青老师还荣获“2019年度教师最佳人气奖”。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卢西宽 杨舒淇 李红丽